卓越资讯

首页 >> 卓越资讯

卓越工程师班创新实践总结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7-10-09 00:00:00 来源: 食品学院卓越工程师网 点击数:

9月28日晚上7时30分,在学院食工系主任及卓越工程师项目负责人杨勇老师和李美良老师的主持下,卓越工程师创新午餐肉成果汇报在三教206室顺利举办。

当晚, 4个小组分别以PPT的形式展示了各自的创新点,配方,制作流程,以及最终的成品。老师对各小组展示的加工工艺及成品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点评,给同学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对于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同学们主动思考,寻找解决的方法,这一点得到了两位老师的称赞。在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四个小组之间互相交流学习,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也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最后,杨老师和李老师对同学们的成果汇报进行全面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卓越工程师班的学习成果,并系统地安排了同学们最后一个阶段的学习任务。

此次卓越工程师创新午餐肉成果汇报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卓越计划工程师班同学风采,为卓越计划工程师班日后实验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杨欣,李美良】(Top) 返回页面顶端